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圆形二维码,微信小程勋全新版,你知道吗?

来源: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7-04-19

[摘要]二维码再也不是方形的了,最新小程序更新新功能,圆形二维码全新上线,你知道吗?下面恒泰博远小编为你介绍。

  二维码再也不是方形的了,最新小程序更新新功能,圆形二维码全新上线,你知道吗?下面恒泰博远小编为你介绍。


圆形二维码,微信小程勋全新版,你知道吗?.jpg

  微信小程序码已经全新上线,采用圆形化发散设计,但和常规方形二维码一样保留关键信息。用户使用微信v6.5.7及以上版本可以长按或扫码进入。根据微信公开课的简要演示,小程序码是专为小程序设计的美化版二维码,比如可将微信公众号图标内嵌在小程序码的中央,圆形图标显示。


圆形二维码,微信小程勋全新版,你知道吗?.jpg

  通过开放微信小程序码,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识别进入可以让使用过的小程序会自动进入小程序链接当中收藏,用户在下次使用时可以直接通过收藏夹进入,效率无疑更高。有分析称,通过开放长按识别二维码,微信小程序终于“向流量屈服”。


    圆形二维码,圆形二维码,你知道么,微信小程序有圆形二维码了,想要体验,赶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