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应用号如何申请,和相关疑问解答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9-22

[摘要]  微信应用号如何申请,也成为企业关心的问题,微信应用号申请是和微信公众号申请步骤一样。微信应用号就是打开微信-我-钱包-看到里面有滴滴出行,火车票机票,吃喝玩乐,美丽说等微信第三方服务,相当于把这些AppStore整合到微信里面,达到方便快捷使用,不用在下载APP,属于轻应用。

 

  微信应用号如何申请,也成为企业关心的问题,微信应用号申请是和微信公众号申请步骤一样。微信应用号就是打开微信-我-钱包-看到里面有滴滴出行,火车票机票,吃喝玩乐,美丽说等微信第三方服务,相当于把这些AppStore整合到微信里面,达到方便快捷使用,不用在下载APP,属于轻应用。

 

 

  1、微信应用号接口开发,包括SQL数据库。

  2、手机用户体验简洁大方。

  3、用户随用随取。

  4、界面UI设计应该为重点。

 

  相关疑问解答

 

  Q:我是一个开发者,目前没有收到小程序的测试邀请,有什么渠道可以申请注册小程序?

  A:目前,小程序仍然处于内测阶段。全面开放申请后,主体类型为个人、企业、政府、媒体或其他组织的开发者,均可申请注册小程序。

 

  Q:现在已经有部分帐号收到小程序的内测邀请了,接下来是否会继续开放内测邀请?

  A:关于小程序的上线节奏:本次内测采用邀请制,其内容客户端暂时对用户不可见。之后小程序会全面开放申请,所有小程序将在统一时间向用户开放。

 

  Q:小程序可以和现有的App打通吗?

  A:小程序可以借助微信联合登录,和开发者已有的App后台的用户数据进行打通,但不会支持小程序和App直接的跳转。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