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拔羊毛抢好运恒泰博远送大礼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1-25

项目周期:7天

上线时间:2015-01-01

运行环境:手机微信浏览器

开发语言:C#,html5,jquery

所属类别:微信开发

2014的过去,2015的到来,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对于关注我们公司的客户以及其他网友推出了,“拔羊毛抢好运恒泰博远送大礼”的游戏活动,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多姿多彩,事业步步高升,财源滚滚到来。

 

游戏规则

“贱羊出没抢运气!”厚厚的羊毛下藏着多重奖品,只等你来拔!~点击贱羊,即可拔掉羊毛抢到大礼!~

 

奖品设置

KINDLE;话费充值卡(10元、20元);绵羊靠枕;加湿器;旅行洗漱包。

拔羊毛,抢好运!狡猾的贱羊诡计多端,快召集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扒光它吧!分享给朋友或者朋友圈,再来一次~

 

如何参与,使用微信扫一扫,扫一下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