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HTML5开发场景应用和互动应用的介绍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1-10

项目周期:

上线时间:

运行环境:

开发语言:

所属类别:微信开发

 

移动时代,互动为王!
 
W-in App(恒泰博远旗下互动应用品牌),让移动营销更简单、有趣。W-in App是基于微信平台,以互动应用核心,提供场景应用、贺卡、邀请函、答题类游戏、拼图类游戏、跑酷游戏、消除类游戏、抽奖类游戏、双屏互动游戏等多项社交互动营销应用为一体的制作平台。不仅仅是“远观”,更可以“亵玩”!
     
W-in App不仅避免了用户对于互动应用开发不熟悉、制作成本高、使用频次低、为了每次营销活动重复开发制作等一系列问题,还为商家提供了简单直接的操作页面以及专业细致的定制服务和技术支持。让您的营销活动更加时尚有趣,引人注目。W-in App,爱上移动营销由此开始!

 

来W-in App ,制作属于你的互动应用吧!

 

相关案例介绍地址:http://w-inapp.hengtaiboyuan.com/stor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