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春节微信贺卡项目:租赁人的时间都去那儿了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2-18

项目周期:7天

上线时间:2015-02-01

运行环境:手机微信浏览器

开发语言:C#,html5,jquery

所属类别:微信开发

 

  春节微信贺卡,租赁人的时间都去那儿了,是根据工银租赁公司的要求,定制开发个性化春节微信贺卡,在春节前上线。租赁人的时间都去那儿了春节微信贺卡,寓意是不论我们在这一年中有多忙,在春节时,都要回家陪父母过个好年,因为在不知不觉中时间都去那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一个源于2014年春晚感动万千的一首感人歌曲。而租赁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春节微信贺卡项目,也是根据这首感人歌曲而开发出来的,贺卡可以发送祝福,还可以上传图片,最后可以把贺卡发送给父母、爱人、子女,并带上自己满满的祝福。

 

  千头万绪中,付出的不只是辛劳,更有我们的价值。

  心头千言万语,难以开口的是对你无尽的牵挂。

  历经千辛万苦,我们收获成功的喜悦,感受奉献的快乐。

  千山万水间,丈量的不仅是距离,更是用心的程度。

  无论时间都去哪儿,我们的新总在回家的路上,过年了在家陪着爸妈!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在线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