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优胜智力大比拼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6-21

项目周期:7天

上线时间:2015-06-01

运行环境:手机微信浏览器

开发语言:C#,html5,jquery

所属类别:微信开发

 

 

        北京恒泰博远完成优胜教育的优胜智力大比拼项目,该项目在六一儿童节上线。项目主要是通过智力拼图,来获得优胜教育免费科时卡的一个游戏活动。

 

        优胜智力大比拼,精美奖品等你拿。

 

        抽奖规则

 

        这么好玩儿的游戏赶紧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吧!我们一起“血拼”到底!兴许还能被大奖砸中,心情那Duang~Duang~的,添彩“快拼手”就是从这里诞生哒~

 

      使用微信关注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体验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