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想知道,你的轻奢指数吗?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7-01

项目周期:7天

上线时间:2015-07-01

运行环境:手机微信浏览器

开发语言:C#,html5,jquery

所属类别:微信开发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和三星手机合作的产品宣传,A8手机,测测你的轻奢指数项目完成上线。本项目主要通过你对各种品牌的图标的一个认识,以及对三星A8手机的一个认识,来判断出你的轻奢指数,已达到三星手机A8的一个宣传!

 

 

 

     使用微信关注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体验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账号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