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IT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的技术型公司。公司位于北京,公司长期专注于研发面向国内市场的信息化软件产业,恒泰博远不仅拥有IT行业的顶尖专业人才,以绝对的技术优势领先于同行,更以优质的服务获得用户好评。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项目经验。到目前为止,我们为包括广告营销、制药、石油、教育培训、电子技术、公安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有关互联网方面的开发服务,服务内容包括.Net商务网站开发、政务网站开发、办公网站开发、新浪、腾迅等开放平台开发,公司对微软各个产品线及开发平台均有比较雄厚的技术积累,同时也从事iOS、Android手机应用开发等各个方面。

  

企业文化:敬业、诚信、尽责、创新。

  

敬业:用优质的软件和服务,提高用户和社会的管理水平,我们珍惜这个机遇,我们敬重这份职业,我们以“恒泰博远”为荣!

  

诚信:以诚待人,以信服人,以用户利益保证公司利益,以社会效益实现经济效益。

  

尽责:我们的软件,决定着服务对象财务状况的准确和安全,任何疏忽、错误,都可能对客户对公司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设计、开发、测试、实施、服务的各个环节都必须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创新:创新的本质就是创造性的破坏,创新的途径就是创造性的思考和探索,只有通过不断的自我否定、自我完善,才能创造出有价值的产品、市场、服务。


公司证书


恒泰博远获得资质.jpg


定制流程


恒泰博远软件开发定制流程.png


合作企业



我们的优势


我们的优势恒泰博远.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