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定制流程


   恒泰博远软件开发定制流程.png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为不同的企业,不同的软件提供不同的定制流程,下面便是详细的介绍,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项目的进度。


  初期咨询(电话):首先恒泰博远的客服人员会登记您的开发需求,交由负责微信开发业务的同事处理,电话沟通往往需要经过数论,此时您也需要向我们提供必要的企业信息(含公司名称、官方网站等等)。注意,如您属于广告、公关公司请务必向客服申明,因我们对应的部门不同。


  进阶沟通(现场):企业和第三方开发公司的双方前期沟通后,均有较为强烈的合作意向时,我们会进行现场面对面沟通,与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多点洽谈,了解深层次的需求,并从技术、运营、趋势等各个方面给予专业意见建议。


  方案确认(现场):双方共同整理确认功能表单、合同款项和相应细则等,在现场进行最终确认。


  UE、UI设计:UED成员会首先进驻,研究功能表单和主流产品功能,对功能表单进行细化,同时开展人机交互设计;同时UI设计进驻,基于产品文档进行美术设计和前端开发(HTML5技术)。


  程序开发:在首付款收到的同时,工程师即开展数据库结构设计,当UE、UI完成时即开展程序开发。某些特定的时候,为了项目更快,相应顺序可能会依据经验调整。


  内部测试:即由项目开发组内部进行测试,该测试阶段会消灭85%左右的问题。


  迭代优化:通过反复地对开发好的微信公众平台,调整服务器网络参数,调整服务器软件参数,数据库参数和调整服务器功能分配,以尽量真实的应用场景为测试对象,渐进地提高整个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的性能。


  公开测试:在公测时候由客户邀请的用户参加测试,主要是侧重于客户端可能出现的问题,测试服务器的性能和查找程序的Bug。


  使用培训:在微信公众号开发完成公开测试完成后,恒泰博远会给客户提供公众号的使用培训,让客户更快熟练使用。


  正式上线:通过公测把Bug问题解决完成、公众号交付给客户,客户自己管理公众号的时候,公众号正式上线。


  延展维护:恒泰博远推荐客户采用云服务器;我们会为每个项目配置长达一年的代码层面售后维护。目标复盘、可用检测、版本升级为建议项目,详情可咨询我方项目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