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会展APP,助力大发展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8-07

[摘要]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入发展和商业信息交流的频繁,越来越多的会展不断地在全国各地举办,来增进行业内的交流互动。在今天这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光靠传统展会的营销模式,既花费成本,又收效甚微,已经无法满足展商和采购商的需求了。通过互联网传播展会信息,是一个最快的途径。因而,“找展会”APP的使用,为组办方,参展商,观众创建一交流平台,使参展商提早了解各展会信息。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入发展和商业信息交流的频繁,越来越多的会展不断地在全国各地举办,来增进行业内的交流互动。在今天这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光靠传统展会的营销模式,既花费成本,又收效甚微,已经无法满足展商和采购商的需求了。通过互联网传播展会信息,是一个最快的途径。因而,“找展会”APP的使用,为组办方,参展商,观众创建一交流平台,使参展商提早了解各展会信息。

展会APP能够将将会举办的展会信息整合起来,按行业和城市,时间段都可以查询,可以添加关注,并设置提醒,还有行业交流平台,在上面就能直接进行生意往来,洽谈合作。可以说,有了展会APP,一切生意轻松搞定。“找展会”APP作为互联网技术的冰山一角,不仅给展会组办方提供了发布展会信息的平台,同时也节省了参展商前期准备工作的时间。现在只需用在APP上花上短短几秒时间注册成为用户,便可了解展会,参展商,观众的详细信息,不仅提高展会展商的效率,也提升了行业展会的知名度。

除了一些基本的展会信息整合,会展APP还有强大的营销推广功能,帮助会展主办提供一系列找到潜在展商、观众的有效方案,规避了传统营销模式中展商高成本,客流少等多方面问题,从而解决了展会、参展商“坐等上观”的尴尬窘境。这些功能都是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应有的功能衍生,最关键的是,行业信息整合和交流互动很重要,只有行业内人士不断加深自我创新和学习,与时俱进,才能不断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在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中,参与全球竞争,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本文标签:展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