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当汽车遇上APP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8-15

[摘要]这是一个娱乐化的时代,更是一个科技至上的时代,当科技和娱乐完美结合后,必将产生无穷的生命力量。这就是苹果公司的企业理念,乔帮主所推崇的。就拿科技含量极高的汽车来说,其交通工具的属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更需要突出的是其背后的智能化应用,独特品位和地位身份。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也许APP能实现其高大上的愿望。

这是一个娱乐化的时代,更是一个科技至上的时代,当科技和娱乐完美结合后,必将产生无穷的生命力量。这就是苹果公司的企业理念,乔帮主所推崇的。就拿科技含量极高的汽车来说,其交通工具的属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更需要突出的是其背后的智能化应用,独特品位和地位身份。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也许APP能实现其高大上的愿望。

对于一个资深的汽车爱好者来说,想象只需几秒钟手指间的滑动,就能体验智能车载互联的感受是梦寐以求的梦想。但是,这一梦想在今天能够顺利实现了,“奥迪体验”、“SLS AMG”、“东风雪铁龙”等就提供听觉、视觉、触觉为一体的体验服务,足不出户就能满足你的愿望。对于一个车主,想象远隔千里,却能用手机远程、实时监测爱车的多种状态信息也是在之前不敢想象的,但是现在通用就将手机 APP巧妙地通过移动互联网,与使用安吉星这类具备车载互联网的新车系统紧密结合,车主通过安装在手机上的程序,可以实时监测剩余油量、电量、续航里程、胎压、车速等信息。汽车 APP也将是你的小助手,帮你打点汽车生活中的种种琐事。你的爱车上路之后,会面对识路、驾驶、违章、交通事故、车险等等问题,不用担心,这些在网络上都能找到相应的APP。想不到吧,汽车种类繁多,有的专门帮你在保养知识上下工夫,有的通过对每笔养车费用的记录和分析,帮你节省不必要的开支。

   

在移动互联网的大潮流趋势下,我们只有顺应趋势,迎接潮流,才能得到更大的进步和持续的发展。汽车行业也需要与APP相结合,才能实现现代智能化的应用目标,才能有更大的进步。

本文标签:汽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