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恒泰博远酒店APP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0-22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酒店APP定制开发是对酒店餐厅开发的手机客户端应用APP,用户可以同手机APP查看酒店环境,菜品鉴赏、优惠活动、到店导航、一键分享、还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消费情况,酒店可以通过新闻发布,消息推送等方式营销自己的新产品,让手机订酒店,轻松更方便!

 

北京恒泰博远酒店APP定制开发是对酒店餐厅开发的手机客户端应用APP,用户可以同手机APP查看酒店环境,菜品鉴赏、优惠活动、到店导航、一键分享、还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消费情况,酒店可以通过新闻发布,消息推送等方式营销自己的新产品,让手机订酒店,轻松更方便!

 

第一、行业解决方案

CRM APP、电商APP、视频APP、打车APP、支付APP、汽车APP、母婴APP、电子出版APP、教育培训APP、房产APP、食品APP、服装APP、金融APP、地图APP、社交APP、餐饮APP、金融APP、家居APP、政府办公APP……

 

第二、酒店APP开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北京恒泰博远酒店APP开发以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以用户为核心,摈弃固化的管理思维模式,整体加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在实现智能化管理的基础上,更注重功能的实用性及操作的简洁度,所有设计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同时采取可组合、可拆分的魔方式管理和梯形价格管理,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差异性,以最具人性化的完善管理和贴心服务为各类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管理保障。

 

第三、酒店APP开发的团队

北京恒泰博远拥有极高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经验,是一支业界顶尖技术的团队,我们的志向是成为中国最佳的IT服务商。凭借在IT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服务,我们和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和潜能。我们以活跃的思维方式,勤奋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积极协作的团队意识,保障企业应用的品质。我们的团队能够很好的保障信息技术的质量、量化信息技术的品质及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机制。

 

第四、酒店APP开发能为酒店行业带来好处

1、方便用户快速预订:下载酒店APP即刻实现手机轻松预订酒店房间。

2、吸引精准目标用户:在节日、活动可以针对会员免费进行精准的消息推送。

3、有效提升顾客体验:通过手机全面介绍酒店环境、设施、服务,给予用户良好的体验!

 

第五、酒店APP开发适合群体:酒店,餐厅!

 

第六、酒店APP开发主要功能模块如下

1、用户系统:用户信息记录

2、酒店环境:图文并茂展示酒店环境

3、菜品展示:宫格展示会所各项服务及餐品信息

4、促销推动:用户可以查看最新的优惠活动

5、到店导航: 内置百度地图,全程引导顾客到店路径

6、在线预约:顾客可以在线预约订餐,到店就可以就餐,不必等待

7、消费记录:用户查看消费在本店的消费记录

8、系统设置:个人信息设置、意见反馈、退出等操作

9、二维码应用:用户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本应用

 

第七、酒店APP开发的流程

 

 

第八、酒店APP开发的案例

 

酒店APP开发案例一

 

 

酒店APP开发案例二

 

本文标签:酒店APP定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