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恒泰博远餐饮APP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0-23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餐饮APP定制开发,在餐饮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餐厅除了要保证和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品牌的推广、服务方式的创新也显得尤为重要。而移动APP正对很多行业产生变革、中国成为APP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人们用手机找美食、找餐厅、网上订餐正在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北京恒泰博远餐饮APP定制开发,在餐饮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餐厅除了要保证和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品牌的推广、服务方式的创新也显得尤为重要。而移动APP正对很多行业产生变革、中国成为APP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人们用手机找美食、找餐厅、网上订餐正在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第一、行业解决方案

CRM APP、电商APP、视频APP、打车APP、支付APP、汽车APP、母婴APP、电子出版APP、教育培训APP、房产APP、食品APP、服装APP、金融APP、地图APP、社交APP、餐饮APP、金融APP、家居APP、政府办公APP……

 

第二、餐饮APP开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北京恒泰博远餐饮APP开发以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以用户为核心,摈弃固化的管理思维模式,整体加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在实现智能化管理的基础上,更注重功能的实用性及操作的简洁度,所有设计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同时采取可组合、可拆分的魔方式管理和梯形价格管理,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差异性,以最具人性化的完善管理和贴心服务为各类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管理保障。

 

第三、餐饮APP开发的团队

北京恒泰博远拥有极高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经验,是一支业界顶尖技术的团队,我们的志向是成为中国最佳的IT服务商。凭借在IT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服务,我们和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和潜能。我们以活跃的思维方式,勤奋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积极协作的团队意识,保障企业应用的品质。我们的团队能够很好的保障信息技术的质量、量化信息技术的品质及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机制。

 

第四、餐饮APP开发四大优点:

1、节省人力——应用ipad电子菜单后,即使只有两、三名服务员也能够准确无误地为20张餐桌服务(原先需要6至8名服务员完成的工作量),不但节省了大量的人力,而且失误率几乎为零。

2、提高服务水平——服务人员可以腾出更多的精力向顾客提供更好更高质量的服务,提高用户对餐饮的认可度。

3、降低营运成本——ipad电子菜单从点餐、厨房分单到送菜、结账等各个环节实现了全方位、智能化管理,大大降低了因失误做菜而造成的资源浪费,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

4、提高餐厅的整体形象——当发现服务员手中不再是传统的菜谱和点餐单,而是一个高科技感十足的APP点餐时,顾客对这家餐厅的印象一定相当深刻,对此餐厅的忠诚度自然也高了一成,餐厅形象也得以大大提高。

 

第五、餐饮APP开发的功能

展现功能:Loading图、启动大图、Menu页宫格模版、超级食客等

内容管理:菜品分类、菜品类表、菜品、文章分类、文章类表、文章详情、企业介绍等

互动功能:消息推送、消息类表、微博微信分享、短信分享、收藏、地图导航、一键呼叫、用户留言等

预定功能:订单管理、预定位置管理等

会员管理:会员注册、会员分类、会员等级等

其他功能:最新浏览、检测更新等

 

第六、餐饮APP开发的流程

 

第七、餐饮APP开发的案例

 

餐饮APP开发案例一

 

 

 

餐饮APP开发案例二

 

 

本文标签:餐饮APP定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