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恒泰博远旅游APP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0-24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旅游APP定制开发,通过技术研发团队,来开发出旅游行业想要的景点精确定位、资讯随时随地分享、路线语音导航、用户在线互动等功能。来帮助旅游企业在互联网时代里快速的发展,让他们能为游客提供轻松、方便、舒适的出行方式,同时达到营销的效果。

 

北京恒泰博远旅游APP定制开发,通过技术研发团队,来开发出旅游行业想要的景点精确定位、资讯随时随地分享、路线语音导航、用户在线互动等功能。来帮助旅游企业在互联网时代里快速的发展,让他们能为游客提供轻松、方便、舒适的出行方式,同时达到营销的效果。

 

第一、行业解决方案

CRM APP、电商APP、视频APP、打车APP、支付APP、汽车APP、母婴APP、电子出版APP、教育培训APP、房产APP、食品APP、服装APP、金融APP、地图APP、社交APP、餐饮APP、金融APP、家居APP、政府办公APP、旅游APP……

 

第二、旅游APP开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北京恒泰博远旅游APP开发以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以用户为核心,摈弃固化的管理思维模式,整体加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在实现智能化管理的基础上,更注重功能的实用性及操作的简洁度,所有设计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同时采取可组合、可拆分的魔方式管理和梯形价格管理,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差异性,以最具人性化的完善管理和贴心服务为各类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管理保障。

 

第三、旅游APP开发的团队

北京恒泰博远拥有极高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经验,是一支业界顶尖技术的团队,我们的志向是成为中国最佳的IT服务商。凭借在IT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服务,我们和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和潜能。我们以活跃的思维方式,勤奋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积极协作的团队意识,保障企业应用的品质。我们的团队能够很好的保障信息技术的质量、量化信息技术的品质及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机制。

 

第四、旅游APP开发的优势

1、为游客提供极大的方便、更高的旅游质量

2、电子指示地图,清晰展示参观区域,提供便捷、省时的参观路径 

3、智能感应、自动播报,让景区动起来,向游客讲述自己的故事

4、提升旅游业服务水平

5、吸引更多的年轻游客

 

第五、旅游APP开发的功能

1、GPS导航与地图指引:提供目的地的地图指引和GPS导航;  

2、图文分享与行程记录:支持旅行行程记录;支持的图文所包含信息的丰富度,包括用户是否可以上传照片、文字,并可以标注位置、时间、标签等信息;  

3、景点及商家信息:提供景点、餐饮、酒店、租车等目的地服务的详细介绍和内容(包括各类攻略及游记); 泽思网络 – 移动营销全案服务商  

4、离线使用:支持内容下载并离线使用;支持离线记录;   

5、打分与点评功能:可查看商家及景点的点评情况;可对商家和景点进行点评;   

6、社交与互动性:分享的便利性及用户的参与性与互动性;   

7、用户综合体验:对用户界面的简洁性、图文访问的流畅性、内容的丰富性、操作的便捷性、页面下载速度等指标的综合评价;   

8、旅游产品价格显示及预订:显示门票、酒店等的价格和预订链接;是否提供预订功能   

9、PC端与APP数据同步:PC端产品服务与APP端产品服务之间的兼容性、同步性,比如APP端的个人收藏能否同步到PC端;PC端旅游产品信息、个人收藏等信息能否同步到APP端。 

 

第六、旅游APP开发的流程

 

第七、旅游APP开发的案例

 

旅游APP开发案例一

 

 

旅游APP开发案例二

 

 

本文标签:旅游APP定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