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恒泰博远汽车APP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0-27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汽车APP定制开发,开发出来的APP软件可以帮助汽车4S店精准的实现客户与企业的联系。车主可通过汽车APP软件点查看4S点的最新汽车信息动态,预约订购汽车、汽车保养等其它APP功能,让汽车销售实现智能化品牌打造,多功能化汽车营销目的。

 

北京恒泰博远汽车APP定制开发,开发出来的APP软件可以帮助汽车4S店精准的实现客户与企业的联系。车主可通过汽车APP软件点查看4S点的最新汽车信息动态,预约订购汽车、汽车保养等其它APP功能,让汽车销售实现智能化品牌打造,多功能化汽车营销目的。

 

第一、行业解决方案

CRM APP开发、电商APP开发、视频APP开发、打车APP开发、支付APP开发、汽车APP开发、母婴APP开发、电子出版APP开发、教育培训APP开发、房产APP开发、食品APP开发、服装APP开发、金融APP开发、地图APP开发、社交APP开发、餐饮APP开发、金融APP开发、家居APP开发、政府办公APP开发……

 

第二、汽车APP开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北京恒泰博远汽车APP开发以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以用户为核心,摈弃固化的管理思维模式,整体加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在实现智能化管理的基础上,更注重功能的实用性及操作的简洁度,所有设计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同时采取可组合、可拆分的魔方式管理和梯形价格管理,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差异性,以最具人性化的完善管理和贴心服务为各类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管理保障。

 

第三、汽车APP开发的团队

北京恒泰博远拥有极高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经验,是一支业界顶尖技术的团队,我们的志向是成为中国最佳的IT服务商。凭借在IT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服务,我们和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和潜能。我们以活跃的思维方式,勤奋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积极协作的团队意识,保障企业应用的品质。我们的团队能够很好的保障信息技术的质量、量化信息技术的品质及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机制。

 

第四、汽车APP开发的优势

1、增加客户的粘度,想要和客户长久保持生意上的来往,就必须需要一个桥梁和纽带,双方都需要一个信息畅通的通道,此时开发APP就可以充当桥梁、纽带的角色,以此来提高消费者的口碑传播力度

2、传统手机的媒体传播的产品信息只是一些字面上的反应,用户不能全面的去理解一个产品,应用程序中还包含了一些图片、视频可以全方位的感受产品(3d效果)如果一个汽车应用你不仅能够看到汽车的图片和视频,你还能通过游戏来感受该款汽车的性能(案例:逃离宝马车)

3、手机App已经深入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他的吸引程度甚至让人无法自拔。在智能手机的迅猛普及的情况下,当移动互联网已经影响着人们的衣食住行的时候,企业营销的方式也需要向移动的方向变革,APP已经成为品牌企业在用户不能移动终端的竞争平台

4、.2013年中国智能手机的保有量将达到3.6亿,增速为80.0%,到2016年将智能手机保有量将超过7亿。中国市场Android和iOS设备的使用量跃居全球首位,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整个互联网行业增长最快的领域,而APP的客户端也就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之一

5、APP的应用即将成为一种有效的营销工具,推动更多的中小型企业纷纷涉足,这也进一步的打破了传统强势品牌的独占地位,未来的企业的APP应用呈现出了更加激烈的状况,而用户或者将成为最终的受益者

6、降低广告成本,宣传效果更佳。与之前传统的广告方式相比,APP广告不需要按点击和播发次数付费,其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广告的表现形式,不论是费用还是效果方面都比传统的广告更胜一筹

 

第五、汽车APP开发定制的功能

1、企业介绍宣传企业品牌,展示企业形象。

2、企业资讯发布企业近况,了解企业信息。

3、会员中心功能强大,涵盖车主用车的各个方面。

4、售后服务简单明了,所有服务和保险顾问电话一键拨打,及时解决问题。

5、行车手册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内置用车知识,可随时查看行车注意事项。

6、微博企业微博,实时了解最新动态。

7、新车销售新车发售,第一时间了解最新 车型详细资料。

8、投诉建议更好的服务,需要您宝贵的建议。

9、导航进店规划路线,让客户进店更轻松。

10、一键呼叫轻松点击,地理位置传送到后台,第一时间路救。

11、问卷调查收集问卷,了解更多用户需求。

12、在线资讯在线询问,实时为你解决问题。

13、小工具记录用车的点滴,培养良好的用车习惯。

14、分享一键分享,让沟通更顺畅。

15、推送消息推送,实时提醒。

 

第六、汽车APP开发的流程

 

第七、汽车APP开发的案例

 

汽车APP开发案例一

 

 

汽车APP开发案例二

 

本文标签:汽车APP定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