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恒泰博远多媒体APP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0-29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多媒体APP定制开发,主要开发手机端的多媒体视频类APP,如芒果TV、乐视、优酷、瑜伽类视频、养生类视频等这样类似的手机端APP,通过开发的多媒体APP,增加用户的流量,提高用户的粘度、使企业品牌得到更有效的免费宣传。

 

北京恒泰博远多媒体APP定制开发,主要开发手机端的多媒体视频类APP,如芒果TV、乐视、优酷、瑜伽类视频、养生类视频等这样类似的手机端APP,通过开发的多媒体APP,增加用户的流量,提高用户的粘度、使企业品牌得到更有效的免费宣传。

 

第一、行业解决方案

CRM APP开发、电商APP开发、视频APP开发、打车APP开发、支付APP开发、汽车APP开发、母婴APP开发、电子出版APP开发、教育培训APP开发、房产APP开发、食品APP开发、服装APP开发、金融APP开发、地图APP开发、社交APP开发、餐饮APP开发、金融APP开发、家居APP开发、政府办公APP开发……

 

第二、多媒体APP开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北京恒泰博远汽车APP开发以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以用户为核心,摈弃固化的管理思维模式,整体加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在实现智能化管理的基础上,更注重功能的实用性及操作的简洁度,所有设计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同时采取可组合、可拆分的魔方式管理和梯形价格管理,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差异性,以最具人性化的完善管理和贴心服务为各类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管理保障。

 

第三、多媒体APP开发的团队

北京恒泰博远拥有极高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经验,是一支业界顶尖技术的团队,我们的志向是成为中国最佳的IT服务商。凭借在IT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服务,我们和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和潜能。我们以活跃的思维方式,勤奋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积极协作的团队意识,保障企业应用的品质。我们的团队能够很好的保障信息技术的质量、量化信息技术的品质及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机制。

 

第四、多媒体APP开发优势

1、提高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粘度

2、打造企业品牌,增加企业营销

3、降低广告成本、宣传效果更嘉

4、吸引用户眼球、增加行业竞争

 

第五、多媒体APP开发功能

1、会员功能:会员注册,会员管理

2、视频模块:最新视频,分类视频

3、资讯模块:最新新闻资讯、最新搞笑资讯

4、上传模块:上传自制视频、原创作品

5、活动模块:互动活动、猜你要、赢积分

6、以及其他功能,如一键分享、我的关注、企业简介等

 

第六、多媒体APP开发流程

 

第七、多媒体APP开发案例

 

多媒体APP开发案例一

 

 

多媒体APP开发案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