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恒泰博远展会APP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0-27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展会APP开发定制,是一家专业展会APP开发定制的软件商,通过开发的展会APP软件帮助了很多展会企业实现展会的智能化管理,如消息推送、最新动态、会员管理、展位管理等功能,让展商方便参展,让承办企业实现品牌营销的效果。

 

北京恒泰博远展会APP开发定制,是一家专业展会APP开发定制的软件商,通过开发的展会APP软件帮助了很多展会企业实现展会的智能化管理,如消息推送、最新动态、会员管理、展位管理等功能,让展商方便参展,让承办企业实现品牌营销的效果。

 

第一、行业解决方案

CRM APP开发、电商APP开发、展会APP开发、打车APP开发、支付APP开发、汽车APP开发、母婴APP开发、电子出版APP开发、教育培训APP开发、房产APP开发、食品APP开发、服装APP开发、金融APP开发、地图APP开发、社交APP开发、餐饮APP开发、金融APP开发、家居APP开发、政府办公APP开发……

 

第二、展会APP开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北京恒泰博远展会APP开发以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以用户为核心,摈弃固化的管理思维模式,整体加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在实现智能化管理的基础上,更注重功能的实用性及操作的简洁度,所有设计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同时采取可组合、可拆分的魔方式管理和梯形价格管理,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差异性,以最具人性化的完善管理和贴心服务为各类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管理保障。

 

第三、展会APP开发的团队

北京恒泰博远拥有极高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经验,是一支业界顶尖技术的团队,我们的志向是成为中国最佳的IT服务商。凭借在IT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服务,我们和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和潜能。我们以活跃的思维方式,勤奋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积极协作的团队意识,保障企业应用的品质。我们的团队能够很好的保障信息技术的质量、量化信息技术的品质及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机制。

 

第四、展会APP开发的优势

1、提高展会品牌:借以APP及弘扬信息提供的营销服务可以有效提升展会在高端人群中的知名度

2、消息及时互动:组织者、参展商、观众等可以通过APP现场互动,在信息平台及时发布3、信息,通过消息平台推送消息;提高展会效果

4、展会数据分析评价:对参展者和参会的过程进行监控和量化分析,并可以及时了解参加者对展会的评价和需求,有助于主办方准确评估展会效果。

5、可运营提高展会业绩:可以通过功能支撑进行APP运营,按照一届200-500家参展商的展会,可以提高10-30万营收;

6、提高参展商/采购商重复参展/观展率:展会效果好,可追溯的效果评估,使下届展会招商、招募更容易。

7、给赞助商带来更好的宣传:提高展会的广告收入

 

第五、展会APP开发定制的功能

1、会场时时移动定位,方向指引;

2、通过信息平台进行及时发布、推送消息; 

3、展会地图(配合参展商位置信息,触屏后进入企业介绍产品信息);

4、电子宣传单页,不用担心高成本的宣传被无效客户占用了; 

5、客户及时信息沟通,通过搜索找产品,根据产品信息及时沟通,名片碰碰;

6、场内安装信息推送,展后产品信息推送; 

7、服务设施及展会应急电话;

8、长期联络关系,(行业采购商,供应商数据库); 

9、收藏、关注将产品放入采购商的口袋里(参展商、产品、二维码应用);

10、动态互动,可以接收关注参展商的动态信息; 

11、赞助商品牌、产品多种维度宣传;

12、展会数据分析报表,行业/公司产品热点趋势一目了然,为后续的生产、销售做好准备!

 

第六、展会APP开发的流程

 

第七、展会APP开发的案例

 

展会APP开发案例一

 

 

展会APP开发案例二

 

本文标签:展会APP定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