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房产中介管理系统定制开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02

[摘要]当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化的趋势成为了当下主要发展方向,而房屋是进军城市化生活的立足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不断增加的购买和租赁房屋人群数量,为房屋中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也成为了他们的难题。房产中介管理系统定制开发,确是解决这一难题的软件,通过定制化开发出来的房产中介管理系统,能更好的适用、快速的处理工作事项,便捷而简单操作,成为了房屋中介销售人员助力帮手。北京恒泰博远房产中介管理系统定制开发,为不同的房屋中介公司,提供最适合定制化系统开发管理系统。

  


  当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化的趋势成为了当下主要发展方向,而房屋是进军城市化生活的立足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不断增加的购买和租赁房屋人群数量,为房屋中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也成为了他们的难题。房产中介管理系统定制开发,确是解决这一难题的软件,通过定制化开发出来的房产中介管理系统,能更好的适用、快速的处理工作事项,便捷而简单操作,成为了房屋中介销售人员助力帮手。北京恒泰博远房产中介管理系统定制开发,为不同的房屋中介公司,提供最适合定制化系统开发管理系统。


  定制开发的功能:


  房源管理:登记房源、房源管理、成交信息、放弃房源、成交房源、预订房源、电话重复等。

  房屋银行:登记房东合同、管理房东合同、登记客户合同、管理客户合同等。

  客源管理:等级客源、管理客源、成交客源、放弃客源等。

  代理租赁管理:房东合同管理,房东付款管理,房东付款提醒,客户付款管理,客户付款提醒。

  其他收入:其他收入。

  考勤管理:管理员工上下班登记(可自由设定早班、晚班、等上下班时间)、外出登记,休假登记等。

  贷款管理:增加贷款、贷款管理等。

  收入管理:公司、分公司、分店、个人等收入业绩情况排名等,可自由设定找房人、成交人、拿钥匙人、签独家代理人的业绩分成。

  通知公告:发送单位通知。

  学习园地:供员工学习房产政策、公司制度等。

  报表管理:公司收入报表、部门业绩报表、个人业绩报表、贷款业绩表报、部门绩效报表、个人绩效报表、房源分析报表、考勤统计报表等。

  系统设置:系统设置、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账号管理、跟进管理、日志管理、房源维护、数据导出等。

  待办事宜:今日登记房源、今日成交房源、到期合同、付款、收款提醒,未读通知等信息。

  业务数据管理:业务数据管理。


  定制开发的流程:


房屋中介管理系统定制开发.jpg


  销售讲究的是时间和效率,如果房屋销售人员因为重复的工作事项,而耽误和错过销售的机会,这不仅是销售人员个人的损失,还是房产中介公司的损失,房产中介管理系统定制开发,是针对不同的房屋中介公司而定制化开发出不同需求的功能,让这个系统更好的适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能快速、简单、便捷化的操作和处理工作事项,来提高办公,成为销售人员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