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4S汽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02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变的越来越好了,汽车也成为了很多家庭必备出行的工具,而汽车难免会出现问题,出为问题就回去4S修理店,统一到汽车修理4S厂商那修理,传统修理厂商的管理方式就不适用,这种大量的汽车修理了,就变的繁重,耗时耗力了。在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定制化的汽修管理系统,能快速处理这些办公的工作,协助汽修厂商,省时省力化管理需要维修的车辆。北京恒泰博远4S汽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定制出适合、简单、便捷、高效的汽修管理系统,更好的处理汽修管理和办公。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变的越来越好了,汽车也成为了很多家庭必备出行的工具,而汽车难免会出现问题,出为问题就回去4S修理店,统一到汽车修理4S厂商那修理,传统修理厂商的管理方式就不适用,这种大量的汽车修理了,就变的繁重,耗时耗力了。在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定制化的汽修管理系统,能快速处理这些办公的工作,协助汽修厂商,省时省力化管理需要维修的车辆。北京恒泰博远4S汽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定制出适合、简单、便捷、高效的汽修管理系统,更好的处理汽修管理和办公。


  4S汽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的优点:


  1、统筹兼顾:汽修厂管理者可以通过定制开发的汽修管理软件及时了解全厂的运作情况,从而可以对全厂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2、避免失误:定制开发的汽修管理软件可以,准确及时的统计报表可以消除在人为的失误,减少管理者主观判断上造成的失误。

  3、省时:通过定制开发的汽修管理软件,让汽修厂选择汽修管理软件可以使汽修厂彻底改变手工作坊式的工作模式,使管理者可以节约更多时间,来争取更多的客户。

  4、完整性:定制开发的汽修管理软件,可以让业务部门掌握所有车辆状况,随时提醒客户进行维修、保养和零件的更换,体现出了服务的完整性。

  5、汽修软件提高工作效率,合理调配零件,节省人力物力。


  4S汽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的功能:


  维修管理:接待登记、修车台账、派工、验收、完工处理、工时浏览、车辆车间修理、车辆出厂、维修结算处理、车辆结算台账、定期保养、客户回访、保修处理、保修单查询汇总等。

  配件管理:建账入库、采购入库、退货出库、采购、退货单查询、采购、退货明细查询、领料出库、领料退库、随进随出、领料、退料单查询/退料明细查询、销售出库、销售退货、销售退货单查询/明细查询等。

  配件库存:辅料出库、配件调拨、报损处理、库存盘点、配件库存、库存报警、材料价格调整等。

  财务管理:财务收款、应收账款结算、应收账款汇总查询、到期应收账款查询、财务收款明细查询、应收账款结算、付款明细查询、员工业绩考核、单车成本一览表、配件成本清单、员工工时结算、已结工时明细表、工时结算汇总表等。

  工具管理:工具入库、工具借出、工具归还、工具报废、工具台账等。

  客户关系:客户管理、客户档案表、联系人档案、客户通讯录、联系活动查询、客户特殊日期查询、客户反馈记录表、车辆档案表、新增车辆查询、失去车辆查询、短信群发等。

  统计查询:客户业务数据查询、维修用料统计查询、按维修类型查询、按作业分类查询、按结算方式查询、按车辆查询、按客户查询、按车牌号查询、维系项目一览表、业务综合表、入出库单查询、入出库流水帐、入库汇总查询、出库汇总查询、配件领用查询、配件销售查询、供应商供货查询等。

  基础数据管理:机构部门信息、人事档案信息、系统技术数据字典、仓库信息维护、供应商信息维护、配件品种分类、配件基本目录、车辆信息维护、车辆档案信息、故障信息维护、维修项目维护、优惠卡、故障原因、故障处理结果等。

  系统管理:系统参数、用户权限、系统初始化、数据备份、数据恢复、系统日志、报表设计器等。


  4S汽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的流程:


4S汽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流程.jpg


  汽车作为当代一种比较便捷化的代步工具,却为汽车维修厂商带来了管理的难题,而定制化的4S汽修管理系统却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更方便的协助厂商管理需要维修的汽车,高效化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