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HTML5场景应用贺卡定制开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06

[摘要]不同的场景,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那个瞬间确是我们最难忘记的一目,HTML5场景应用贺卡定制开发恰好采用的最优化特点,运用不同的感动语言、音乐、画面,来吸引人们进行使用,传播,利用最小的代价赢得最大的效果化营销营销方式。

  


  不同的场景,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那个瞬间确是我们最难忘记的一目,HTML5场景应用贺卡定制开发恰好采用的最优化特点,运用不同的感动语言、音乐、画面,来吸引人们进行使用,传播,利用最小的代价赢得最大的效果化营销营销方式。


  可以定制的行业有:


  医疗健康、金融证券、房地产、电子商务、装修建材、餐饮美食、物流配送、外出旅游、汽车行业、美容美妆、出口贸易、婚恋交友、家具行业、公益活动、酒店行业、社区物业、户外运动、蔬菜水果、亲子母婴、展会、公关广告、服装服饰等。


  定制开发的案例:


  工银租赁春节微信贺卡:租赁人的时间都去那儿了


  春节微信贺卡,租赁人的时间都去那儿了,是根据工银租赁公司的要求,定制开发个性化春节微信贺卡,在春节前上线。租赁人的时间都去那儿了春节微信贺卡,寓意是不论我们在这一年中有多忙,在春节时,都要回家陪父母过个好年,因为在不知不觉中时间都去那儿了。


HTML5场景应用贺卡定制开发案例1.jpg


  三星母亲节微贺卡:Nex is now Love is now


  北京恒泰博远与三星合作的母亲节微贺卡上线了,贺卡采用个性化的设计,植入了三星公司的手机视频广告,在外忙碌的我们因为在母亲节那天,不能给母亲过一个节日,我们可以通过这个贺卡在母亲节那天写上自己要对母亲说的话,填写上自己的姓名,即可生成精美的贺卡,通过微信发送远在家乡的母亲。


HTML5场景应用贺卡定制开发案例2.jpg


  定制开发的流程:


HTML5场景应用贺卡定制开发流程.jpg


  很小的投入,最大的回报,企业HTML5场景应用贺卡定制开发,让营销抓住每个瞬间,起到由小而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