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HTML5摇一摇游戏定制开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06

[摘要]摇一摇,摇一摇,企业HTML5摇一摇营销活动,在2016火热了一整年,这个操作简单,而具有病毒性的营销游戏,通过精美的图片,酷炫的界面,丰富的奖品,让参与过的人,而获得精美的奖品的小游戏,却发挥了大大的效果,所以营销贵在精而不再宽。

  

  摇一摇,摇一摇,企业HTML5摇一摇营销活动,在2016火热了一整年,这个操作简单,而具有病毒性的营销游戏,通过精美的图片,酷炫的界面,丰富的奖品,让参与过的人,而获得精美的奖品的小游戏,却发挥了大大的效果,所以营销贵在精而不再宽。


  定制开发的案例:


  哥伦比亚摇一摇抽奖活动


  通过植入哥伦比亚官方品牌和产品,让人们在炎热的夏季,来体验一把清凉激爽,同时还可以通过摇一摇活动哥伦比亚官方提供的户外产品,即达到了趣味性,又达到了品牌和产品的宣传效果。


HTML5摇一摇游戏定制开发案例3.jpg


  国安社区童心六月摇一摇


  童心六月,对于国安社区的摇一摇活动,通过植入国安社区的品牌,让人们找回那个六月童心感觉,小朋友可参与,大朋友也可参与,让满满的奖品为每个人的六月留下难忘的童心记忆。


HTML5摇一摇游戏定制开发案例1.jpg


  定制开发的流程:


HTML5摇一摇游戏定制开发流程.jpg


  摇一摇,动动手,就能摇到丰富奖品的火爆营销游戏,你的企业营销上使用了吗?


本文标签:HTML5摇一摇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