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HTML5答题类游戏定制开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07

[摘要]HTML5答题类游戏,从H5火爆后,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火热的游戏,这款游戏适用所有行业里,而且每次的效果有是那么的好,既能让用户真正了解到每个企业需要推广的问题,又能引起参与者的兴趣,让参与者想要分享给亲朋好友,当然要有奖品了,没有奖品,肯定不行的。但是,只有定制化的HTML5答题类游戏,才会有这样的效果,恒泰博远HTML5答题类游戏定制开发,为海尔、三星等大型企业做过定制化的答题类游戏,同时服务于不同行业的定制开发。

  

  HTML5答题类游戏,从H5火爆后,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火热的游戏,这款游戏适用所有行业里,而且每次的效果有是那么的好,既能让用户真正了解到每个企业需要推广的问题,又能引起参与者的兴趣,让参与者想要分享给亲朋好友,当然要有奖品了,没有奖品,肯定不行的。但是,只有定制化的HTML5答题类游戏,才会有这样的效果,恒泰博远HTML5答题类游戏定制开发,为海尔、三星等大型企业做过定制化的答题类游戏,同时服务于不同行业的定制开发。


  定制开发的案例:


  三星想知道,你的轻奢指数吗?


  三星手机产品宣传,A8手机,测测你的轻奢指数,主要通过你对各种品牌的图标的一个认识,以及对三星A8手机的一个认识,来判断出你的轻奢指数,已达到三星手机A8的一个宣传效果!


HTML5答题类游戏定制开发案例1.jpg


  海尔等你来闯关


  酷热的夏季,给我带来凉爽的空调,到底怎样研发的,让我们来一起见证世界第一中央空调研发中心,是发烧友就连闯5关,上线,即可获得相应的产品哦~~~


HTML5答题类游戏定制开发案例3.jpg


  优胜教育:九型家长大测试


  九型家长大测试,在六一儿童节进行推广的答题类游戏,主要是针对家长面对孩子的九种情况而进行的测试,看看自己属于那种家长,看看你的教育方式是否正确,根据答案情况,会获得相应的话费大奖。


HTML5答题类游戏定制开发案例2.jpg


  定制开发的流程:


HTML5答题类游戏定制开发流程.jpg


  HTML5答题类游戏定制开发,通过小小答题,来让企业品牌获得大大影响力,你的企业值得拥有。


本文标签:HTML5答题类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