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HTML5影视宣传游戏定制开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07

[摘要]影视宣传,在移动网络发展的当下,不在只是固守以往的模式进行营销了,趣味化的HTML5游戏,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方式,通过互动性、奖品来吸引更多的人,奖品合理使用明星代言的专属奖品,来让小营销实现大趣味的病毒化宣传。北京恒泰博远HTML5影视宣传游戏定制开发,为你定制不同的HTML5影视宣传营销游戏。

  


  影视宣传,在移动网络发展的当下,不在只是固守以往的模式进行营销了,趣味化的HTML5游戏,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方式,通过互动性、奖品来吸引更多的人,奖品合理使用明星代言的专属奖品,来让小营销实现大趣味的病毒化宣传。北京恒泰博远HTML5影视宣传游戏定制开发,为你定制不同的HTML5影视宣传营销游戏。


  定制开发的案例:


  时尚数字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电影宣传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电影宣传项目主要是围绕“绅士”二字而开发设计出来的,开发出属于中国人的绅士服装;搭配中国绅士特工服饰,从上衣外套,衬衫,裤子,以及鞋子,来搭配出属于自己的王牌特工服装,最后给出最佳评分,来赢得大奖。


HTML5影视宣传游戏定制开发案例.jpg


  定制开发的流程:


HTML5影视宣传游戏定制开发.jpg


  HTML5影视宣传游戏定制开发,小游戏大营销,大宣传大模式,恒泰博远给你的影视宣传带来不一样的H5游戏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