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企业号金融证券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4-01

[摘要]移动办公掌上指尖,成为了潮流的主题曲,成为了时代的代名词;微信企业号在过去的一年里的,普遍使用的企业在办公效率、企业升级、公司转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帮助,随时随地,跨地域的移动便捷、效率以及操作简单,企业员工在使用上具有很高的好评,金融证券行业作为服务行业,移动OA必不可少,北京恒泰博远微信企业号移动OA定制开发,给很多企业带来了移动办公的便捷,如方正证券,工银租赁等。

 

  移动办公掌上指尖,成为了潮流的主题曲,成为了时代的代名词;微信企业号在过去的一年里的,普遍使用的企业在办公效率、企业升级、公司转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帮助,随时随地,跨地域的移动便捷、效率以及操作简单,企业员工在使用上具有很高的好评,金融证券行业作为服务行业,移动OA必不可少,北京恒泰博远微信企业号移动OA定制开发,给很多企业带来了移动办公的便捷,如方正证券,工银租赁等。

 

  一、微信企业号金融证券定制开发的优势

 

  1、信息传递及时到位

  微信移动客户端和PC端后台互相结合,员工只需要关注企业号即可进行操作,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2、绝对开放的平台

  此次微信企业号的平台接口是绝对开放的,第三方开发者可以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一方面丰富了微信企业号的平台功能,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开发者的价值。

  3、广泛有效的链接

  微信企业号可以在企业、政府机关、医院、学校等事业单位和民间组织中建立管理者与员工、客户、上下游供应链以及内部IT系统间的链接,简化流程,提高信息传达率和办公效率。

  4、高保障的安全可靠性

  由于微信已经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可以说微信已经建立并有信心维护它们的安全保障体系,如此一来定能为企业号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5、个性化功能实现

  北京恒泰博远旗下w-inoffice微赢企业号办公平台,现在所有应用“永久免费”,包括:外勤、活动、CRM、请假、日报、答题、投票、客服、招聘、通讯录、通知公告、任务协办、日程管理等应用。

 

  二、微信企业号金融证券定制开发的功能

 

  1、通讯录

  2、会议查询:不同分部会议、时间和日期、会议室明细内容。

  3、员工福利:法定福利、事假病假、自主福利。

  4、礼品库:礼品列表、礼品介绍、推荐人群。

  5、办公指南:OA流程、电话会议、电话拨打、打印设备、视频会议等。

  6、日程管理:我的日程、他人日程、查看设置。

  7、交流吧:拼车、拼饭、失物招领、二手货交易等。

  8、优惠券

  9、协议酒店

  10、通知公告

  还有包括:外勤、活动、CRM、请假、日报、答题、投票、客服、招聘、通知公告、任务协办等应用,更多定制开发,请咨询我们的官方客服。

 

  三、微信企业号金融证券定制开发的流程

 

 

  四、微信企业号金融证券定制开发的案例

 

 

  掌上的智能手机,指尖上的办公方式,在简单、快捷、效率的基础上,让企业员工在使用上没有操作的门槛,在快捷和效率上更速度,北京恒泰博远微信企业号金融证券定制开发,为您定制移动的办公。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