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政府机构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4-05

[摘要]当普遍的智能手机在神州大地使用时,互联网的办公,从无纸化发展到移动化,简单、快捷、效率,成为当下和未来办公的主题,随时随地、不分地域、利用碎片化时间,不仅深入到企业,还给政府机构带来便利,北京恒泰博远政府机构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让办公移动化,让办公动起来。

 

  

  当普遍的智能手机在神州大地使用时,互联网的办公,从无纸化发展到移动化,简单、快捷、效率,成为当下和未来办公的主题,随时随地、不分地域、利用碎片化时间,不仅深入到企业,还给政府机构带来便利,北京恒泰博远政府机构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让办公移动化,让办公动起来。

 

  一、政府机构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的优势

 

  1、信息传递及时到位

  微信移动客户端和PC端后台互相结合,员工只需要关注企业号即可进行操作,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2、绝对开放的平台

  此次微信企业号的平台接口是绝对开放的,第三方开发者可以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一方面丰富了微信企业号的平台功能,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开发者的价值。

  3、广泛有效的链接

  微信企业号可以在企业、政府机关、医院、学校等事业单位和民间组织中建立管理者与员工、客户、上下游供应链以及内部IT系统间的链接,简化流程,提高信息传达率和办公效率。

  4、高保障的安全可靠性

  由于微信已经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可以说微信已经建立并有信心维护它们的安全保障体系,如此一来定能为企业号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5、个性化功能实现

  北京恒泰博远旗下w-inoffice微赢企业号办公平台,现在所有应用“永久免费”,包括:外勤、活动、CRM、请假、日报、答题、投票、客服、招聘、通讯录、通知公告、任务协办、日程管理等应用。

 

  二、政府机构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的功能

 

  工作台:

  1、发消息功能

  2、查询申请

  3、预约阅卷

  4、其他事项

  5、问卷调查

  6、留言板

  员工管理:主要是员工的管理

  系统设置:主要是权限和模板的设置

  微信移动端:

  1、企业小助手

  2、业务办理

  3、问卷调查

  4、投诉意见

  5、走进案管

  还有包括:外勤、活动、CRM、请假、日报、答题、投票、客服、招聘、通知公告、任务协办等应用,更多定制开发,请咨询我们的官方客服。

 

  三、政府机构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的流程

 

 

  四、政府机构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的案例

 

 

 

  当办公从无纸化发展到移动化时,让我们崇尚的办公方式在移动化的智能手机+微信上得以实现-微信企业号移动OA,让政府机构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不在局限,让政府办公互动性更强。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