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集团企业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4-06

 

  

  在这个移动化互联网的时代,高速发展成了企业效率的主题,而办公则是企业必抓的管理环节,想要快捷的处理办公问题,快速解决企业学习、操作问题,微信企业号移动OA轻应用,是企业首要选择,北京恒泰博远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不仅适用于小型企业、中型企业,而且集团企业也同样适用。

 

  一、集团企业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的优势

 

  1、信息传递及时到位

  微信移动客户端和PC端后台互相结合,员工只需要关注企业号即可进行操作,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2、绝对开放的平台

  此次微信企业号的平台接口是绝对开放的,第三方开发者可以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一方面丰富了微信企业号的平台功能,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开发者的价值。

  3、广泛有效的链接

  微信企业号可以在企业、政府机关、医院、学校等事业单位和民间组织中建立管理者与员工、客户、上下游供应链以及内部IT系统间的链接,简化流程,提高信息传达率和办公效率。

  4、高保障的安全可靠性

  由于微信已经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可以说微信已经建立并有信心维护它们的安全保障体系,如此一来定能为企业号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5、个性化功能实现

  北京恒泰博远旗下w-inoffice微赢企业号办公平台,现在所有应用“永久免费”,包括:外勤、活动、CRM、请假、日报、答题、投票、客服、招聘、通讯录、通知公告、任务协办、日程管理等应用。

 

  二、集团企业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的功能

 

       移动端功能

  1、个人中心:我的收藏、我的评价等。
 
  2、亿阳天地:全部期刊、期刊检索等。
 
  3、干部群:所有信息、信息查询等。
 
  4、集团要闻:所有刊物、刊物列表、刊物详情、刊物评价等。
 
  5、互助站:互助信息、信息查询等。
 
  6、培训资料:培训资料、资料查询等。
 
  7、悬赏榜:所有悬赏、悬赏查询等。
 
  8、信息窗:所有信息、信息查询等。
 
 
  后台管理系统功能
 
  1、栏目管理:栏目列表、推送文本信息、推送文章信息、员工信息维护等。
 
  2、文章分组:分组列表等。
 
  3、文章管理:文章列表等。
 
  4、统计管理:访问统计等。

  还有包括:外勤、活动、CRM、请假、日报、答题、投票、客服、招聘、通知公告、任务协办等应用,更多定制开发,请咨询我们的官方客服。

 

  三、集团企业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的流程

 

 

  四、集团企业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的案例

 

 

 

  管理,是企业的一种必要运营基础,好的管理,能使企业快速成长起来,办公是管理的命脉,高效的OA处理能给企业运作带来快速的发展,移动化时代,集团企业办公,微信企业号移动OA是最好的选择,北京恒泰博远为集团企业OA办公定制开发打下坚实的运营命脉。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