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公益活动微信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4-15

[摘要]宣传,不只是企业需要,公益活动,同样需要宣传,而当下移动互联网时代宣传的主要渠道之一是微信,个性而符合主题的微信展示界面和功能,才能更好的为公益活动宣传,提高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北京恒泰博远公益活动微信定制开发,具有多年的微信活动开发案例经验,能更好的开发出符合公益活动需要的微信主题。

 

  

  宣传,不只是企业需要,公益活动,同样需要宣传,而当下移动互联网时代宣传的主要渠道之一是微信,个性而符合主题的微信展示界面和功能,才能更好的为公益活动宣传,提高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北京恒泰博远公益活动微信定制开发,具有多年的微信活动开发案例经验,能更好的开发出符合公益活动需要的微信主题。

 

    一、微信活动带给营销的优势


 
  1、小众传播,传播有效性更高
  微信内部传播是基于熟人网络的小众传播,其信任度和到达率是传统媒介无法达到的,因此平台能够获取更加真实的客户群。
 
  2、随时随地快捷方便
  可随时随地提供信息和服务,信息和服务能够到达的时间更长,给商家的营销带来很大的方便。
 
  3、营销和服务的定位更精准
  过微信公众平台可对用户进行分组,可准确获知你的客户群体的属性,从而让营销和服务更个性化,更精准。
 
  4、富媒体内容,便于分享
  微信的社交不再限于文本传输,而是图片、文字、声音、视频的富媒体传播形式,更加便于分享用户的所见所闻。
 
  5、一对多传播,信息高达到率
  微信公众平台的传播方式是一对多的传播,直接将消息推送到手机,因此达到率和被观看率几乎是100%。
 
  6、基于LBS特殊的地理位置服务
  微信能通过手机GPS获取用户的地理位置,用户在分享最新动态时勾选地理位置,地理位置就是商家进行精准营销的重要信息。
 
  7、便利的互动性,信息推送迅速实时更新
  用户可以像与好友沟通一样来与企业公众号进行沟通互动,结合刮刮卡、大转盘等互动功能增强营销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8、营销成本更低,可持续性更强
  把客户聚集到公众平台,企业可向客户不定期推送信息,让客户对企业的品牌认知度越来越深。
 
  9、未来移动端优势的显现
  微信时代已然到来,成为新互联网营销模式,微信天然的社交、位置等优势,已给无数商家的营销带来很大的便利。

 

    二、微信活动定制的功能

 

    1、微活动官网——快速帮用户打造户外旅行微信移动网站
  2、微活动会员——微时代会员卡,方便携带,永不挂失
  3、微活动推送——微信附近的人——精准营销
  4、微活动服务——微信企业应用与电子商务
  5、微活动留言——用户的互动交流利器
  6、微活动相册——户外旅行照片展现,让商品一览无余
  7、微活动调研——实时统计,为市场调研添加一份有力数据
  8、微活动统计——实时数据统计,监控运营效果
  9、微活动预约——在线预约,帮您一键搞定
  10、自定义菜单——各模块均可直接展现使用,随需求而定,随需要而链
  11、LBS图文回复——LBS范围内精准的商家地理位置回复
  更多功能请咨询恒泰博远官方热线

 

    三、微信活动定制开发的流程

 

 

    四、微信活动定制开发的案例

 

 

    公益不只是一句口号,几个人的宣传,这样的力度产生的效果很小,那么北京恒泰博远开发出来的公益微信,能快速的传播,让更多的人知道、参与。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