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微信咖啡厅定制开发公司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8-05

[摘要]时尚的方式,成为了当下年轻人们,追求的重点,而智能和便捷化的生活,通过微信就能解决,咖啡厅,就是当下火热的一个场所,在这种地方,既能体现,我们的生活品质,又可以放松,休闲。而微咖啡,让你通过微信就能寻找到自己想要的咖啡环境,又能让你找到喜欢的咖啡,谈谈工作、打发时间,情侣约会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北京微信咖啡厅定制开发公司,为你的开发厅,定制开发出专属的咖啡口碑和咖啡品牌吧!

 

  时尚的方式,成为了当下年轻人们,追求的重点,而智能和便捷化的生活,通过微信就能解决,咖啡厅,就是当下火热的一个场所,在这种地方,既能体现,我们的生活品质,又可以放松,休闲。而微咖啡,让你通过微信就能寻找到自己想要的咖啡环境,又能让你找到喜欢的咖啡,谈谈工作、打发时间,情侣约会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北京微信咖啡厅定制开发公司,为你的开发厅,定制开发出专属的咖啡口碑和咖啡品牌吧!

 

 

  传统的营销方式,还在咖啡厅中盛行,而微咖啡这种便捷的方式,市场使用的少之有少,抢占市场先机,便是差异化方式,才能抓住市场用户量,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酒香还怕巷子深,赶快行动吧!

 

  微咖啡定制功能

 

  微官网、关于我们、现场环境、产品介绍、咖啡套餐、在线预约、在线购买、最新优惠、微团购、微活动、微会员、微支付、微留言、微社区、LBS导航、在线咨询、趣味互动等,更多定制功能,请咨询我们官方热线。

 

  微咖啡定制的优势

 

  1、多项选择,多项服务,服务到客户心里面

  2、节约人力资源、节省推广费用

  使用微咖啡后,200个订单全部自动生成打印,无需人工值守外卖。订座点无需旁边站着服务员,顾客看着手机漂亮的包房和不错的咖啡套餐轻松完成预定。每次修改或增加产品之后,后台可随便更改菜单。一次推广即可,消费者添加关注,相当于把商家电话与咖啡产品存入到手机内,商家每天可免费推送咖啡提示或促销信息,在也不用发传单了。

  3、顾客趣味互动

  经典笑话、微信翻译、快递查询、在线点播、天气查询等。

  4、门店定位,一键呼叫

  轻松找到咖啡门店,定位导航门店位置,进入系统,一键呼叫门店。

  5、智能化预约

  无序人工参与也能100%预约成功,让顾客真正享受到智能化预约服务的高效与便捷。

 

  解决难题:

 

  1、客户找不到您的名片或电话时,无法预约或者下单

  最时尚的办法:顾客可以直接搜索您的店铺微信号或者扫描二维码进入您的微网系统下单,还可以一键分享给客户的朋友,口碑宣传,人们通过口碑了解产品、树立品牌、加强市场认知度,并且是零付费的。

  2、客户维护困难,谁是老客户谁是新客户只能凭记忆力,伤脑

  通过系统公众平台,将所有活动或者新品信息及时的群发推送告知顾客,一键群发,省时省力,而且是零成本。

  3、专业的用户管理系统,终身锁定您的顾客

  只要注册会员完成点单的顾客,商家都会锁定他的信息而不是腾讯或者某些机构的会员,方便以后更好地服务顾客。

 

  一键预约,我想便有,微信咖啡,帮助咖啡厅,解决管理难题,营销难题,帮助客户享受智能体验。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