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酒业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9-01

[摘要]微信酒业定制开发,是传统制造业转型和升级,而进行移动化微信平台的营销的体现,以及酒业进行分销销售的平台,让传统酒业制造业只需要一个微信平台,即可完成直营以及分级销售的需要。由于是定制开发出来的,所以更适合传统制造业酒业进行移动网络的营销。

 

  微信酒业定制开发,是传统制造业转型和升级,而进行移动化微信平台的营销的体现,以及酒业进行分销销售的平台,让传统酒业制造业只需要一个微信平台,即可完成直营以及分级销售的需要。由于是定制开发出来的,所以更适合传统制造业酒业进行移动网络的营销。

 

 

  微信酒业定制开发的功能及详细介绍:

 

  1、商品列表:新建、编辑、删除商品,快速修改库存、上下架商品。

 

  2、商品分组:新建、编辑商品分组,添加商品至产品分组内。

 

  3、订单列表:查看、删除订单,产看订单详情,操作发货,自动清空订单回收站。

 

  4、订单导出:根据订单状态、付款时间筛选导出订单。

 

  5、退换货管理:查看退换货申请,操作批准退货和换货管理。

 

  6、会员列表:查看所有商场会员,会员详情,编辑会员手机,调整等级。

 

  7、等级设置:管理和编辑会员等级。

 

  8、等级与权益:编写会员等级权益说明。

 

  9、分销申请审核:查看分销申请,操作通过或驳回分销商申请。

 

  10、分销商品:设置参与进行分销的商品,设置商品的分销金额,设置商品的分销权限。

 

  11、分销商列表:查看所有分销商,详情,编辑手机,调查等级,取消分销资格,设置分销资格到期时间。

 

  12、分销商政策:编写分销商政策说明。

 

  13、分销申请设置:打开或关闭分销功能,设置申请页面的分销标题和副标题,设置分销申请的条件包括订单笔数和订单额度,是指开通或关闭分销申请自动审核机制。

 

  14、佣金提现设置:设置佣金提现日期,佣金提现额度,设置佣金提现比例。

 

  15、分销等级设置:设置分销商等级,设置等级升级条件。

 

  16、分销商免申请设置:开通或关闭自动成为分销的功能,设置自动生成为分销的条件。

 

  17、优惠券设置:管理和建立优惠券。

 

  18、优惠券投放:设置投放优惠券条件。

 

  19、关注海报:设置关注二维码海报(通过扫描二维码成为下级),设置生成二维码海报的条件权限及相关设置文字。

 

  微信酒业定制开发,量身定制出最契合传统制造业的酒业企业,通过移动网络的营销方式,进行直营或者分销,都会让其占据很大的市场优势。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