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O2O餐饮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9-02

[摘要]一个平台多种功能, 微信O2O餐饮定制开发,为餐饮企业、连锁餐饮,定制不同的需要,助力餐饮企业实行全方位、多元化发展。

 

  一个平台多种功能, 微信O2O餐饮定制开发,为餐饮企业、连锁餐饮,定制不同的需要,助力餐饮企业实行全方位、多元化发展。

 

 

  微信餐饮,在移动网络发展的当下,已经很是流行,并受到欢迎,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美食,成为了潮流的口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体会到;目前有实力的餐饮龙头企业,都在定制属于自己企业的微信公众平台,打造顶级、连锁、O2O的餐饮业,结合移动网络,利用线上线下优势,来占据市场。

 

  微信O2O餐饮定制开发的功能都有哪些?下面为你解答:

 

  1、门店管理:管理餐饮企业下餐饮门面店。

 

  2、总店管理:餐饮业总部通过平台来管理所有餐饮店,以及餐饮的情况处理。

 

  3、分店管理:这个功能最适合管理餐饮业下的连锁店。

 

  4、附近门店:点击附近餐饮,即可找到本品牌下的餐饮店。

 

  5、微信点餐:通过微信选择自己喜欢吃的菜,一键点餐。

 

  6、菜品展现:关注餐饮企业的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品展现,即可查看门面店的所有菜品展示图,供点餐者参考。

 

  7、预约订座:通过手机查看剩余座位,选择比较喜欢的位置,预约订座。

 

  8、微信支付: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者直接点击在线支付,即可通过微信支付餐饮费用。

 

  9、订单通知:下单后,可以随时查看,也会提示情况。

 

  10、会员中心:注册会员享有优惠,给就餐者带来惊喜,也可以通过会员维护老客户,吸引新客户。

 

  11、财务管理:管理每天收入,统计营业额,便于运营、营销计划的制定。

 

  12、排队叫号:就餐人员较多的时候,排队叫号,能很好的维护就餐座位的安排,避免混乱。

 

  13、优惠卡券:每周、每月、每个季度,每个节假日,发放的优惠券,管理、使用。

 

  14、评论体系:就餐前就餐后,都有怎样的体验,通过就餐者们的评论来更好的改善餐厅、菜色、服务。

 

  15、会员专享:每期优惠,每次就餐,都有会员专享,你是会员的了吗?

 

  16、抢餐闪慧:不定期给就餐者发放优惠,通过抢订,来增加乐趣。

 

  微信O2O餐饮定制开发,为企业打通线上线下,有效提升餐饮业的营销,运营效率。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