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火车站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11-14

[摘要]北京火车站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帮助火车站解决日常出行服务难题,便捷化与旅客,方便与火车站服务人员,更好的为旅客提供服务,融入互联网化生活。

 

  北京火车站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帮助火车站解决日常出行服务难题,便捷化与旅客,方便与火车站服务人员,更好的为旅客提供服务,融入互联网化生活。

 

 

  火车站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的功能:

 

  1、列车时刻表:通过这个功能可以乘客可以查看自己所有坐的列车,以及查看别的列车的时刻表。

 

  2、本站加开与停运:查看列车的是否停运,是否加开班次,对于每年高峰期,这个功能很是有用。

 

  3、余票查询:点击此功能可以查询所有去目的余票。车次、预售期、起售时间等。

 

  4、旅客求助:旅客可以通过此功能,进行求助,来解决遇到难题。

 

  5、停车服务:分为基础候车服务和打包候车服务,可以通过个人所需,在平台上选择对应的服务,便捷,安全。

 

  6、餐饮美食:使用平台网上订购,餐饮美食,可直接送到,也可到店就餐。

 

  7、地方特产: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特产,可以通过平台购买,带给家人和朋友,也可做礼品送人。

 

  8、酒店入住:火车站有的地方酒店宾馆收费和安全问题,那么通过平台认证后的酒店宾馆,更放心的让个人入住。

 

  9、广告招商:火车站是人流比较大的地方,也是广告位争抢的地方,企业可以通过平台,更早的订购广告位。

 

  10、小商品城:为乘客提供小商品平台服务,可以通过平台在线购买小商品,可以配送也可以到店提货。

 

  11、最新资讯:火车站的通知、临时加开车辆信息、假期公告、失物招领等资讯,尽在其中。

 

  12、出行热多:以地图和数字的形式展现,通过火车、飞机、汽车出行的热度图,和地点图。

 

  13、到发通告:针对出行的人的候车和开间时间的安排,展现车次、始发终到、固定时刻、站台股道、候车厅、状态、晚点等,帮助乘客更好的乘车。

 

  14、购票常识:分为成人购票、学生购票、儿童购票、改签、退票等,方法,帮助乘客更好处理,也帮助火车站工作人员的针对业务处理。

 

  15、如何购票:购票的方法,如预售票、购票方式,窗口购买、购票机、互联网购票、手机购票、以及其他第三平台购票等。

 

  16、货运指南:通过火车货运,如我要发货、受理轨迹、快运介绍等,帮助需要发货的个人或者企业,来进行货物运输。

 

  17、天气查询:查询天气,更好的做好天气防备,避免造成乘客旅程。

 

  18、旅游景点:不同地区的火车微信公众平台,提供当地的旅游景点,帮助到来旅客的更好旅游观光。

 

  更多火车站定制功能,请咨询恒泰博远官网热线,会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疑惑。

 

  北京火车站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火车站微信公众平台的解决方案,恒泰博远为其提供不同火车站的公众号服务定制平台。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