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家装家居微信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12-15

[摘要]家装家居微信定制开发,针对家居家装企业,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通过移动渠道的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服务、营销,来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增加企业订单销量,为企业获利。

 

 

  家装家居微信定制开发,针对家居家装企业,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通过移动渠道的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服务、营销,来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增加企业订单销量,为企业获利。

 

 

  微信定制开发的功能:

 

  1、橱柜:最新橱柜,各种类型橱柜,每年新品橱柜,在这里抢先观看。

 

  2、衣柜:不同衣柜,各种类型,如:高端定制衣柜、实木衣柜、尊贵衣柜、经典衣柜、时尚衣柜等,尽可观看。

 

  3、整体大门:品牌整体们,这里供用户选择,如古典欧式风格(卢森堡、拉菲庄园、哥特)。

 

  4、橱柜低至XXX:吸引眼球的橱柜促销,提高平台橱柜销量的购买力度。

 

  5、720度全景展厅:无死角的查看实体装修家具,只需要通过手指来回滑动,即可观看想要查看的实景展厅。

 

  6、免费设计:家装收费,而设计免费,吸引家装用户的心理,为家装公众号提高销量,只需要填写姓名、电话、交楼时间即可,方便服务人员与用户联系。

 

  7、全屋定制:定制,家装定制,设计定制,用户需要与客服人员进行联系,分配专业人员为其解答疑惑,设计家装图,以及施工细节。

 

  9、往期精彩:往期家装解决方法,如扩容、改造、风格、解决费用等,点击即可查看对应的文章。

 

  10、点我咨询:在线咨询,点击即可时间,用户在线与专业客服人员联系,实现移动化一对一服务。

 

  11、门店查询:门店查询,只需要选择不同省市区,选择对应地址,即可查看线下门店地址。

 

  12、0.01元秒杀:只需一分钱,即可享受最新优惠,吸引眼球,增加用户装修订单。

 

  13、10000套案例:真实案例,不同部分,可以查看整体实体,也可以选择部分查看,即看到不同风格,还有不同的推荐。

 

  14、厨电百货报修:家装企业给用户保障,让用户放心,提高口碑,针对厨电百货可以提供维修和安装服务。

 

  15、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里,可以兑换流量、签到赢积分、要个人订单、修改个人信息等。

 

  16、产品信息:家具商场、橱柜、衣柜、门、床、座椅沙发分类。

 

  更多微信定制开发功能,请咨询恒泰博远官网热线,会有专业人员为您服务。

 

  家装家居微信定制开发,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来服务于家装家居用户,让移动化融入到企业营销中,增加企业订单量。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