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外贸行业网站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11-03

[摘要]北京外贸行业网站定制开发,让外贸网站通过当下网络时代的发展,以及外贸企业自身的服务和营销,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从而为外贸企业提供更便捷化的管理和用户体验,以及企业品牌推广的树立。

 

  北京外贸行业网站定制开发,让外贸网站通过当下网络时代的发展,以及外贸企业自身的服务和营销,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从而为外贸企业提供更便捷化的管理和用户体验,以及企业品牌推广的树立。

 

 

  外贸行业网站定制开发的功能:

 

  1、国际采购:按行业进行划分,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购买,如:农业、服装服饰、商业服务、化工、电脑、数码、电子、电器、能源等分类的国际采购。

 

  2、往期采购:也是外贸网站的案例,个人、公司、组织通过外贸网站进行的采购实例,可以按行业划分,进行选择查看,如五金-巴林外商求购钢圈,安全防护-澳大利亚外商求购358防爬网等。

 

  3、本站服务:主要是外贸网站提供的服务,如:适应的企业类型、具体服务内容、订单接洽辅导、服务优势、系统解决等。

 

  4、常见答疑:针对外贸行业的疑问,有针对性的解答,如:你好,你们的辅助谈单具体是怎么操作、为什么要电话审核询盘、你们网下人工发送的询盘真的会100%电话审核吗?等。

 

  5、外贸知识:外贸方面的资料,帮助不同行业的外贸购买、采购,如:外贸单证、出口退税、报关商检、贸易术语、外汇管理、物流知识、贸易技巧、外贸SOHO,外贸英语、中国海关、各国通关、原产地证等。

 

  6、行业资讯:国际外贸的行业资讯,针对性划分不同外贸分类,如:热点资讯、企业资讯、IT资讯、电子资讯、通讯资讯、食品资讯、采购资讯、经贸资讯、工艺资讯、冶金资讯、五金资讯、建材资讯等。

 

  7、近期展会:外贸行业的的近期展会消息会在这里,如:2017年春季中国(中部)郑州LED照明展,2017年北京国际汽车零配件博览会等。

 

  8、国内供求:外贸行业针对过供求购买和提供平台的专栏,如:热点求购、产品目录、最新求购、新手导航、展会信息、行业资讯等。

 

  9、供应商:外贸行业的供应商按行业划分,进行选择,如:交通运输-某某国际物流公司,办公文具-某某文具公司等。

 

  更多外贸行业网站定制功能,请咨询恒泰博远官网热线,会有专业人士为您解答疑惑。

 

  北京外贸行业网站定制开发,为外贸行业的用户体验和便捷化服务而定制的网络解决方案,打造外贸行业在PC和移动的一体化服务。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