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医院网站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11-04

[摘要]北京医院网站定制开发,针对医疗医院类网站而制定的行业网络服务营销解决方案,打造移动手机端和PC电脑端的全方位服务平台,帮助医院更好的宣传网站,帮助病人得到便捷化服务。

 

  北京医院网站定制开发,针对医疗医院类网站而制定的行业网络服务营销解决方案,打造移动手机端和PC电脑端的全方位服务平台,帮助医院更好的宣传网站,帮助病人得到便捷化服务。

 

 

  医院网站定制开发的功能:

 

  1、医院概况:介绍医院基础信息,如:医院简介、医院历史、组织机构、获得荣誉、地理位置、联系我们等。

 

  2、医院动态:介绍医院相关的资讯信息,如:信息公告、医院新闻、学术活动、媒体焦点、对外交流、文化生活等。

 

  3、医疗服务:医院提供的在线服务有哪些,以及医疗相关的服务介绍,如:预约挂号、门诊指南、出诊安排、住院指南、远程医学、医保专区、健康管理、医疗信息报等。

 

  4、科室导航:细分科室,便于就诊人员和其他人士了解医院,如:内科-内分泌科,外科-神经外科,老年医学临床科-老年消化内科等。

 

  5、名医荟萃:介绍医院的知名医生,让就诊者放心,如:院士介绍、医院专家等。

 

  6、医学科研:医院介绍针对医院进行的科学研究,如:科研动态、信息公告、重点实验室、医学伦理、科研成果、管理办法等。

 

  7、医学教育:医院针对医学方面进行的继续教育,如:学员概况、教学动态、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博硕招生、继续教育等。

 

  8、护理风采:针对医院护理方面而介绍的栏目,如:护理资讯、护理概况、教育培训、学术交流、护患交流等。

 

  9、专题专栏:医院的针对疾病预防治疗的各种专题,如:名医讲堂、百病妙诀、信息化建设、优势等。

 

  10、医疗保障:医院医疗保证有哪些,如:信息保障、药品保障、工程保障、病案管理等。

 

  11、员工服务:医院针对医院医生和护士的员工服务,如:医院数字图书馆、院邮箱等。

 

  12、门诊导航:医院门诊导航更便捷化,就诊人员方面找到指定诊室,如:门诊专家、门诊安排、就医流程、楼层分布、来院交通、出入院须知等。

 

  更多医院网站定制开发功能,请咨询恒泰博远官网热线,会有专业人士,为您解答疑惑。

 

  北京医院网站定制开发,为医院行业、医疗企业定制化而开发的网络解决方案,解决营销和服务难题,增加便捷化推广和服务。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