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社区网站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11-07

[摘要]北京社区网站定制开发,针对社区网站而定制的解决方案,为社区打造PC和移动的手机和电脑端的一体化、全面方位的社区服务平台,帮助社区网站更好的便捷化服务和推广。

 

  北京社区网站定制开发,针对社区网站而定制的解决方案,为社区打造PC和移动的手机和电脑端的一体化、全面方位的社区服务平台,帮助社区网站更好的便捷化服务和推广。

 

  社区网站定制开发的功能:

 

  1、汽车:介绍汽车社区的服务和资料,如:大众、雪铁龙、福特、马自达、现代、铃木、国产车、车友、摩托、驾校等。

 

  2、旅游:介绍旅游社区的服务和分享旅游,如:旅游社区、出行分享、旅游达人推荐、特惠、私人约伴等。

 

  3、摄影:为热爱摄影而指定的栏目,如:摄影社区,作品分享、摄影达人推荐等。

 

  4、生活:针对生活的栏目,如:美食荟、缤纷购、潮电街、乐生活、什么值得买、新闻集、热活动等。

 

  5、房产:为房产而制定的栏目,如:各种最新地区房产广告、楼市信息、团房惠、二手房、租房、业主家园、家具装修、最新活动、新房中心、楼盘资讯、销售动态、直击样板间等。

 

  6、家居:社区家具,更多选择,可以讨论和选购,如:设计师、热门家居推荐、品牌推荐、家居风格、装修建材、家居美图、合作商家、推荐设计师、设计师集、专题回顾、每周推荐等。

 

  7、时尚:喜欢时尚的人,可以进入栏目寻找自己需要的时尚,如:达人专栏、每日头条、每周街拍、发现、时尚大片、热门排行、品牌部落、时尚美图等。

 

  8、财富:信用卡、股票、投资理财的栏目大全,如:理财独立团、银行理财、理财基金、信用托管、P2P理财、社区银行、信用卡优惠、收藏等。

 

  9、相亲活动:为本地区单身人士准备的个人寻找另一半的,需求平台,可以通过本栏目发布相亲要求,增加互动,收获爱情和婚姻。

 

  10、亲子:准妈妈、育婴、幼儿园、小学阶段、中学阶段、母婴用品、儿童摄影、少儿游泳、少儿美术、少儿英语、少儿音乐、少儿舞蹈、奥数等。

 

  11、婚嫁:为结婚人士准备的婚纱摄影和婚礼服务,如:新娘课堂、婚前婚后、红人帮办、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礼策划、婚纱礼服、新婚服务、婚嫁百货等。

 

  更多社区网站定制开发功能,请咨询恒泰博远官网热线,会有专业人员为你解答疑惑。

 

  北京社区网站定制开发,通过社区更好的服务于更多人,增加用户量,全方位服务,便捷化推广营销,为社区网站盈利。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