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酷人联盟微信公共平台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9-07

项目周期:2个月

上线时间:2014-09-01

运行环境:.NET Framework4.0

开发语言:C#

所属类别:微信开发

酷人联盟微信公共平台开发的定制开发,也是爱施德的微信定制开发,因为酷人联盟是属于爱施德公司。爱施德一直致力于全球最新移动通讯产品、数码电子产品的引进和推广。卓越的运营能力、完善的客户服务确立了公司作为三星、苹果、摩托罗拉、LG、小米、华为、索尼、魅族等国内外著名品牌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核心代理商的地位。

 

恒泰博远给酷人联盟在微信公共平台功能定制上开发的接口和实现的功能如下:

 

1、酷人联盟的微信公共平台整体界面的整体设计

 

2、微信微信公共账号高级接口开发:

a、菜单 b、关键字回复 c、信息群发等接口

 

3、微信公共账号菜单页面开发

根据酷人联盟的要求定制开发了所需要的菜单

 

恒泰博远根据酷人联盟的需求,设计了酷人联盟微信公共平台整体界面,开发了所需要的微信公共账号的高级功能接口,以及菜单的开发和设定等,来达到酷人联盟微信公共平台营销所需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