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不把象牙带回家!--微信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0-22

项目周期:2周

上线时间:2014-10-22

运行环境:window server 2008r2 .net4.0

开发语言:C# HTML5 JavaScript

所属类别:微信开发

北京恒泰博远完成不把象牙带回家微信开发项目,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The 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 WCS)成立于1895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世界上最大最有成就的非营利非政府组织之一,致力于保护野生生物及其栖息地,截止2013年在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及北美洲的64个国家开展有500多项野外项目。

 

第一、活动说明

每十五分钟就有一头大象死于非法象牙贸易。

以这样的速度,不出十年。

五分之一的非洲象种群将灭绝。

不消费,即保护。让我们一起承诺。

不把象牙带回家!

 

第二、活动时间

截止至2016年底,我们需要征集1万张承诺照片组成万人承诺照片墙,让世界听到我们保护大象的声音,让我们的正能量感染身边的所有人!

 

第三、参与方式

1、进入我要参与页面

2、选择模板或拍照上传,并写上承诺宣言,系统将自动生成一张专属你的定制承诺,你就是一名有态度的大象守护者。

3、你还可以为大象做得更多,分享你的承诺照片到微信朋友圈,或者新浪/腾讯微博、QQ空间;参与“不把象牙带回家”新浪微博话题讨论,呼吁更多人关注危难中的大象,与你一起来表态!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可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