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云南白药牙膏--minisite开发案例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3-06-08

项目周期:3个月

上线时间:2013-06-01

运行环境:.NET Framework4.0

开发语言:C#

所属类别:minisite

 

北京恒泰博远完成云南白药活动项目云南白药牙膏活动页面,云南白药是一种中草药。1979年、1984年、1989年三度获国家优质产品金质奖章,产品有传统瓶装和胶囊剂两种。被称作疗伤圣药万应百宝丹,后称云南白药。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处方是中国政府经济知识产权领域的秘密。

 

恒泰博远完成云南白药牙膏minisite活动项目内容包括:

1、对云南白药牙膏活动专题minisite项目的整体网页的设计,让云南白药牙膏的品牌的凸显和乐趣的不失上完美的结合。

2、对云南白药牙膏活动专题项目的功能的开发

包括的页面有活动说面、中奖名单、互动专区、新闻报道、食辣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