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高校创意总部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2-08-03

项目周期:2个月

上线时间:2012-08-01

运行环境:.NET Framework4.0

开发语言:C#

所属类别:系统定制

 

北京恒泰博远完成高校创意总部项目,高校创意总部作为国际高校创意集群服务平台,致力于搭建国家级高校创意产业孵化平台,成为全球创意人才培养、创意品牌聚集和创意成果转化高地。依托教育、媒体资源,为高校、创意型企业提供场地、渠道、创意成果转化等一系列服务,通过产业集群效应,打造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风向标。

 

恒泰博远为高校创意总部的项目,项目的的内容包括整体界面的设计,根据高校创意总部的要求对每个页面的颜色和框架搭配做了整体的设计开发;网站的整体布局,二级导航的开发,网站框架的架构等一些网站的其他开发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