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三星与恒泰博远签约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8-21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三星达成合作,在2015年5月5日,成功签约想知道,你的轻奢指数吗?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想知道,你的轻奢指数吗?。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三星达成合作,在2015年55日,成功签约想知道,你的轻奢指数吗?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想知道,你的轻奢指数吗?。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上市企业全球500强,三星集团包括众多的国际下属企业,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航空、三星人寿保险等,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