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海尔与恒泰博远签约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4-04

[摘要]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迪思互动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在2015年8月6日,成功签约神清洗,为健康空气着色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神清洗,为健康空气着色。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迪思互动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在2015年86日,成功签约神清洗,为健康空气着色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神清洗,为健康空气着色。

 

  迪思公关,成立于1996年,已连续9年在中国同行业排名中位居前五。

 

  迪思,以整合见长,以实效出众,既可为客户大规模的传播战役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也可根据客户特定时期的特定需求,用单一的传播方式实现客户所期望的效果。迪思提供国际化标准管理方法引导下的"准确定制"的实效品牌传播咨询服务。目前迪思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成都设有分公司;迪思拥有包括公关、广告、活动、网络营销和体育营销近5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