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浩华浩泰投资有限公司与恒泰博远签约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2-04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浩华浩泰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2014年2月1日,成功签约浩华并购微信管理平台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浩华并购微信管理平台。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浩华浩泰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2014年21日,成功签约浩华并购微信管理平台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浩华并购微信管理平台。

 

  北京浩华浩泰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浩华浩泰”)成立于200712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大中华区域乃至整个亚洲企业客户与个人客户提供服务的顶级专业机构。

 

  浩华浩泰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海外资源丰富;浩华浩泰致力于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地域客户的需求和期望,把帮助客户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实现最理想的财务成果、协助客户达成更广阔的目标作为自己的践行原则!

 

  浩华浩泰拥有一批优秀的专注于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公司重组、并购、上市、法律、税务、审计等方面的专家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多维度的服务,并以专业的品质赢得了许多知名企业的合作,客户遍布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