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酷人通讯与恒泰博远签约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5-18

[摘要]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酷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2014年7月1日,成功签约酷人联盟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酷人联盟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酷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2014年71日,成功签约酷人联盟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酷人联盟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北京酷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酷人通讯.)是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子公司,酷人通讯作为手机厂商、运营商及其他渠道商之间的平台,专注于CDMA移动通讯产品的营销服务,不仅是三星品牌在中国的核心代理商,并与摩托罗拉、海尔等多家手机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与中国电信保持高度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