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长安区和合尚善美容中心与恒泰博远签约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5-27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长安区和合尚善美容中心达成合作,在2015年8月25日,成功签约尚优生活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尚优生活。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区和合尚善美容中心达成合作,在2015年825日,成功签约尚优生活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尚优生活。

 

尚优生活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功能包括:热门分类、美食、休闲娱乐、电影、酒店、旅游、生活服务、购物、结婚、亲子、教育培训、家装、宠物、爱车、丽人、猜你喜欢、热门优惠、最新上线、推荐、优惠、开店、商铺、我的应用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