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地震局与恒泰博远签约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2-21

[摘要]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塞斯米克科技发展中心达成合作,在2015年12月20日,成功签约地震局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北京赛斯米克科技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定制开发。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塞斯米克科技发展中心达成合作,在2015年1220日,成功签约地震局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北京赛斯米克科技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定制开发。

 

  北京赛斯米克科技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赛米科技)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地震动参数复核、地震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鉴定、震害预测等的专业化地震科技服务机构,为工程建设单位提供各类地震科技服务,满足建设工程的抗震设防要求。

 

  赛米科技是目前北京市属唯一甲级资质单位(资质许可证编号为:中震安证第001号),是北京市属唯一具备承担地震安全性评价、活断层探测、震害预测等有关工作的甲级资质单位,为全国各类建设工程提供安全、经济、科学、合理的抗震设防依据。

 

地震局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功能包括:那些事儿:之乎者也、大师风范、焦点人物、地震前沿、地震讲堂;超级访问:圆桌会议、答题树、我要提问;互动平台:关于我们、活动推广、地震伐木累、小编有话说应用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