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戈尔特斯与恒泰博远签约网站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0-23

[摘要]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戈尔特斯达成合作,成功签约戈尔特斯网站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2015-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戈尔特斯达成合作成功签约戈尔特斯网站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2015-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

 

戈尔特斯(GORE-TEX)面料是美国W.L.Gore&Associates,Inc.(戈尔公司)独家发明和生产的一种轻、薄、坚固和耐用的薄膜,它具有防水、透气和防风功能,突破一般防水面料不能透气的缺点,所以被誉为“世纪之布”。GORE-TEX(戈尔特斯)面料不仅在宇航、军事及医疗等方面广泛应用,更被世界顶尖名牌采用,制成各式各样的休闲服装系列,因而被美国“财富”杂志列为世界上最好的一百个美国产品之一,深受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