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中国集邮总公司与恒泰博远签约网站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5-06

[摘要]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集邮总公司达成合作,成功签约集邮总公司活动网站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集邮总公司活动网站。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集邮总公司达成合作成功签约集邮总公司活动网站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集邮总公司活动网站。

 

  中国集邮总公司(ChinaNationalPhilatelicCorporation)成立于1955年,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直接领导下的全国性集邮专业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授权的全国唯一负有国家级集邮品制作与销售、邮票进出口的全国性公司。

 

  负责集邮品的设计、制作、批发,邮票、集邮品的进出口贸易,邮票、集邮品的门市销售等业务